Jxvvy

ao3: notablackcat

infp的莫名其妙30问

我很无聊回答也很无聊


1. 如果有一天被告知十年后就会死亡怎么办?

列出一个精确到月的十年规划(遵不遵守再说)。


2. 蝴蝶和蜜蜂谁是对的?

都挺对的。都进化得很不容易诶,很厉害!


3. 天空是什么颜色?

太阳光折射进大气层的颜色?(不懂)


4. 最喜欢的死亡方法是什么?

具体方法会搜集资料咨询专业人士后决定。


5. 现在闭上眼睛,第一个出现的画面是什么?

黄金神威里茵卡拉玛。


6. 如果有个人打了你一拳,打的是哪里?

手臂(打我的脸我用手臂挡住)。


7. 你在海上迷路了,一路漂流,到达的大陆是哪里?

非洲东部。


8. 狗狗说了什么?猫猫说了什么?

狗狗:你好,可以去你家吗?(比格犬meme)

猫猫:早。


9. 外星人会信什么宗教呢?

某种在ta们文化中发展出来的宗教。


10. 有一位神明忽然找你,他是谁?

某位无聊的神来找我聊天。

  

11. 孩子出生的时候它的周围是什么样的?

体液,妈妈,护士的手。


12. 如果死前会哭,你的眼泪是什么颜色?

无色。


13. 一定要跟我说句话的话会是什么?

你好,想聊点什么?

  

14. 给一颗星星命名,它叫什么?

根据星星命名规则决定。


15. 你有一个护身符,它是干嘛用的?

放在抽屉里远程守护我(懒得带但勉强赋予它意义)。


16. 鲸鱼的伴侣是谁?

鲸鱼。


17. 冷色调还是暖色调,为什么?

冷色调,因为最近降温了,但又没到需要暖色来取暖的程度。


18. 如果你的伴侣有了超能力,会是什么?

能非常专业地教我写文。


19. 如果你必须活在异常的世界里,异常在哪?

每个人都要穿同样的衣服(理想世界)。


20. 遗书的第一条要写什么?

纠结于是“你好 谢谢 我爱你”还是我的各类账号及密码以及遗产分配 。


21. 宇宙外面有什么?

元宇宙?会去学习一下。


22. 神会流血的话是什么颜色的?

红色。


23. 植物会有灵魂吗?

会。


24. 火山和冰川更喜欢哪里?

冰川。


25. 人身上哪些部位是不合理的?

很多部位都不太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,但错不在身体,错在现代人。


26. 除了鸟类之外最需要翅膀的动物是?

为何会需要,需要请自己进化。


27. 什么是对与错?

感觉两本书都写不完。那么直接一点,我喜欢的就是对的,我看不顺眼的就是错的。


28. 学校必须开设超自然课程,具体是什么?

超自然文学鉴赏。


29. 尾巴是什么样的?

机械结构,功能齐全,带上点人脸识别语义分析什么的拿去忽悠人。


30. 恶魔不要灵魂,他要什么?

科学和艺术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2)